top of page
產品說明_edited.jpg

​Product Description

​樂鋁屋產品說明

倘佯在山林間,呼吸著樹木青草的芬芳空氣,取溪流淙的流水時,是否想著如果我的家就在這裡多好,這個夢想可以實現了,一個運用全新建材、客製化的「會走路的家」幫您打造戶外的環保住家!它更可以是不同型式更舒適的農舍、工地宿舍活動攤位等,戶外建物不再一成不變了。

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,休假日全家踏青旅遊,露營登山等追尋大自然的休閒活動不可或缺,想要享受在山林有個家的感覺,想要打開窗就是綠草如茵、想要晚上躺在屋内一睜開眼就能看到滿天的星星,現在有更好更快速及安全的選擇。 Active 積極 / Belief / 信念 / Best 最好 / Aluminum 鋁產品

樂鋁屋透過模組化的設計理念,透過單座2.4mX3m的模組,可任意搭配出合適自己需求的模組。可以選擇1座的主體或攤位,兩座可以搭配出衛浴與床的空間,或者是展場空間,三座搭配可以組成一房一廳一衛浴,也可以做為聚餐的景觀餐廳。


ABBA期待透過-樂鋁屋-的推出,解決木越來越缺少的環保貢獻,也改善長期施工的問題,模組化的設計,可以您選擇出合適的搭配,不論是資材室、活動攤位、警衛室、展場、露營屋,一系列的完整的規劃。

組合.png
bottom of page